*一切为了王杰希,为了王杰希的一切,为了一切的王杰希【

*千人一面+一人千面x3

*图片配合下文食用

+++++++++++++++++++++++++++++++++


-粉丝的场合-
粉丝:杰希大神生日快乐!
王杰希:(小惊吓)呃,谢谢。

粉丝:杰希大神!请给我签名!
工作人员:这里是员工通道你们不能进来!
王杰希:嗯……请继续支持微草……

-蓝雨的场合-
喻文州:王队好人气。
王杰希:呵呵。
黄少天:王杰希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小卢快上!
卢瀚文:前辈生日快乐这是礼物!

喻文州:生日快乐。
黄少天:我们走啦小卢快过来!
王杰希:谢谢。

-轮回的场合-
江波涛:王队生日快乐啊,这是礼物s市的一些特产,虽然不是什么很贵重的东西啦。
周泽楷:心意。
王杰希:不用这么费心的,谢谢啦。
方明华:后面的快点。

杜明:那什么王队啊……听说……你和兴欣的唐柔挺熟的……?
王杰希:嗯,有过些交流,怎么?
杜明:能不能请你……
孙翔:杜明我们要走了!
吴启:把他卖到兴欣去算了。

-霸图的场合-
张佳乐:王杰希生日快乐啊!看我给你带了特产!
王杰希:这不会是那个什么水吧……
张新杰:生日快乐。
韩文清:生日快乐。

秦牧云:王队生日快乐。
宋奇英:前辈生日快乐。
王杰希:谢谢你们。

-虚空的场合-
李轩:哇!这么多!
吴羽策:王队生日快乐,这个是我们俱乐部里女孩子做的给你的礼物。
王杰希:帮我跟她说声谢谢。
盖才捷:前辈生日快乐。

王杰希:这个挺有意思的……
李迅:我悄悄告诉你,昨天晚上是李轩把他剪成大小眼的哈哈哈哈哈哈
李轩:李迅你过来一下我找你有事。

-雷霆的场合-
戴妍琦:王队生日快乐!这是我上次漫展上和柳非姐一起出的all唔……
肖时钦:啊哈哈哈哈王杰希生日快乐这是我们送你的礼物我们有空再聊!
王杰希:哦……谢谢啊……

戴妍琦:可是这本all……
肖时钦:我看见李迅了!你到前面找他玩好不好!
王杰希:……

-呼啸的场合-
唐昊:好多!
王杰希:我也吓了一跳呢。

唐昊:早知道我就拿个大点的盒子了。
王杰希:哈哈不用在意这种事情,谢谢。

-烟雨的场合-
楚云秀:诶呦,王杰希不错嘛。
王杰希:呵呵。

李华:王队生日快乐。
楚云秀:这都是我精心挑选出的电视剧!
王杰希:谢谢……空闲的时候我会都看的。
楚云秀:这个是你说的,到时候要说感想。

-义斩的场合-
楼冠宁:杰希大神生日快乐!
王杰希:楼少太客气了。
孙哲平:给你你就拿着呗,不要白不要。

孙哲平:走了。
王杰希:拜拜,注意身体。

-百花的场合-
邹远:王队生日快乐。
王杰希:谢谢。

于锋:这赛季百花可不好对付哦。
王杰希:呵呵微草也不会很好对付的。

-嘉世的场合-
夏仲天:杰希大神生日快乐。
王杰希:你是……嘉世的新老板吗?
夏仲天:呵呵是的。

邱非:嘉世很快会回来的。
王杰希:嗯,我期待着,加油。

-301·皇风·林敬言的场合-
白庶:前辈生日快乐。
田森:生日快乐啊。
杨聪:生快。
王杰希:谢谢啦。

王杰希:老林你最近怎么样?
林敬言:哈哈准备开启事业第二春啦。
王杰希:有空再来打两盘?
林敬言:一定一定,生日快乐啊王杰希。

-兴欣的场合-
苏沐橙:生日快乐呀杰希大大~
乔一帆:王队生日快乐。
包荣兴:你是什么星座啊!

唐柔:下次一定打赢你。
王杰希:那可没那么容易,不然就不好玩了。

-微草的场合-
众:队长生日快乐!
柳非:嘿嘿这是我们一起买的礼物!
高英杰:希望队长能够喜欢。
王杰希:……谢谢大家。

许斌:给你准备了个party,我们先过去啦。
王杰希:好,谢啦。
许斌:有没有很感动。
王杰希:有。

-叶修的场合-
叶修:哟大眼儿又老一岁啥时候退役啊?
王杰希:呵呵,还早着呢。
叶修:你别这么看着我,你看我还给你带礼物了,生日快乐啊。
王杰希:谢谢,但是我不抽烟。
叶修:诶呦,你还嫌弃我,你可以拿它当装猫粮的碗啊……

王杰希:下届冠军会是微草。
叶修:很有信心嘛。
王杰希:那当然。


++++++++++++++++++++++++++++++++++++++

零点大概会有一大波所以提早一小时发wwww

王队生日快乐啊!

爱你啊!【你

零点放王不留行x王杰希【撒安利撒安利

评论(11)
热度(54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空无一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