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第一战!向着冠军!”






百日周江

Day100

就此,百日周江跑完感谢!

我想了很久最后干什么,对了他们是职业选手那就打比赛去吧!让兴欣收拾他们!

其实这实际上是百日轮回。

我的脑子告诉我我应该在这里长篇大论一下,然而我什么都写不出来【ntm

第一百天来临的时候我反而没有什么“啊,终于”的感觉

中间经历了一些瓶颈,因为开头给自己套了范围之后不能尽情地玩paro(何),脑子用尽之后超级down,并且很可惜地没能连着100天,啊!万恶的资本主义!

但是依然很开心能一直画周江!超高兴!虽然有时候脑堵迷茫甚至已经看不出来自己是不是很OOC是不是一点儿都不有趣,down到想跳河但还是超高兴!超————高兴!【120

很感谢一直给我评论给我戳小爱心和推荐的朋友!你们的鼓励给了我很大的动力!【鞠躬

以后有有意思的脑洞的话说不定还会出现Day101Day102~

最后还是希望这100天能让不论是第一次吃周江的朋友,还是在坑里蹲了很久的朋友都更喜欢周江一点点!

评论(42)
热度(80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空无一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