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抱住石墨墨!!!!!

虚妄界:

cp:王不留行x王杰希


一篇脑有坑的文。【容我喝一杯82年的王老吉定定惊.jpg


to @这里空无一物 迟到的生贺




  推开窗,一切都笼罩在一层半年没洗的轻纱中,梦幻非常。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B市的清晨总是带着这么一股朦胧又后现代主义的美感,让每个B市人感到安心与自在。


  


  大妈收起几条飘扬的胖次,抱怨了几句天气不好云云又关上了窗。忽然她想起什么似的露出春风般的笑容,朝饭桌边上正在一边看杂志一边喝豆汁的年轻人挥挥手:“儿砸欸~”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年轻人大眼没跳小眼也没眨,如此说道。


  


  “什么买卖什么伤害的!去去去,瞧你说的都是些什么,妈这次给你安排的姑娘,保证是你喜欢的类型!”


  


  职业选手夏休期日常任务(1/1):被家长安排相亲。


  


  晚六点,某高档西餐厅。


  


  妹子看起来年纪不大,不过据母上大人介绍研究生已经毕业两年了。脸蛋圆圆个子矮矮的,天然又元气,好一个合法萝莉。


  


  从一个无障碍的招呼王杰希就可以判断出妹子并不是自己的粉丝,似乎连电竞也不甚了解,当即松一口气。毕竟相亲撞上尖叫着“卧槽男神是你我要给你生猴子明儿咱们就扯证吧”的粉丝并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不要问他为什么知道。


  


  相谈之间,妹子的活泼大方,双商优秀的特质很快就展现出来了,两人相处十分轻松。


  


  谈及自己工作还行,不过就是自理能力稍有欠缺,常年被朋友笑道比较适合找个父系男友这点时,妹子小小地吐了个舌头,引得王杰希忍不住微微一笑。


  


  意外的有些可爱呢。


  


  愉快的晚餐时间悄然溜走。坚持要AA结账之后,妹子也没有拒绝王杰希要送她回家的提议,施施然随他上车。


  


  “那个。”在快到的时候,妹子忽然有些羞怯地开口了。


  


  “嗯?”王杰希专注地打过方向盘,然后把车停在了妹子门口。


  


  “我想了很久……”


  


  “然后呢?”王杰希熄了火。


  


  “那个……其实我真的觉得你很好。不是好人卡,真的!”妹子真诚的双眼皮卡皮卡地闪:“可是……”


  


  可是?


  


  “可是我……我很喜欢宝宝……如果结婚的话肯定是要生小宝宝的……”


  


  嗯……额?!


  


  “我不希望我的小宝宝这样子啊。”妹子糯糯道,两只手很是可爱地比划出【o O】的形状。


  


  “…………………………”


  


  毕竟是什么风浪都见过的人了,这点小事王杰希也没有放心上。回家好不容易找借口跟太后交代完毕之后,王杰希终于有空坐到电脑前。


  


  他先是跟公会了解最近中草堂最近野图BOSS的情况,然后又在微草Q群里叮嘱大家夏休期期间也要注意保持一定的训练强度。虽然一天没上线,不过没一会儿便把所有事情安排妥帖。


  


  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是登陆荣耀。当他刷了账号卡进入登陆界面时,看着那熟悉的角色,王杰希莫名有了些违和感。


  


  他怎么觉得,王不留行,在笑?


  


  下一秒,王杰希就晕倒过去。


  


  “主人,和我签订契约,成为爱与希望的马猴烧酒吧。”


  


  “说人话。”王杰希望着眼前这个不科学的场景,决定还是保持冷静与清醒。


  


  王不留行拉下嵌有星辰的深紫色尖顶帽子,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和我签订契约,成为爱与希望的魔法少女吧。”


  


  根本不是翻译的问题好吗。


  


  王不留行就算说的每个字都是中文字,就算就算掰成汉语拼音拆分音节说出来,也不能影响王杰希一点儿都没听懂这个事实。


  


  一头雾水的王杰希太多问题想要问了,他觉得换个切入角度:“为什么找我说这个?”


  


  同自己朝夕相处的账号卡忽然把自己拉入荣耀世界,并对自己说出这番类似邪教的发言,实在很可疑。


  


  “所有成为魔法少女的人,都可以许下一个愿望。身为与你亲密无间的账号卡,我第一时间感受到了你的愿力,所以主动找到了你,想要为你解决这个问题。只要你答应了,你想要两只眼睛一样大的愿望,立刻就可以兑现。”


  


  “……并没有这样的愿望谢谢。”


  


  苍蓝色的夜幕中,一道流动的星光在云间穿过,璨若星河。


  


  坐在王不留行扫把的VIP副驾驶位上,王杰希俯瞰着苍茫辽阔的荣耀大陆,一时有些感慨。不管这件事多不着边际,但是眼前的景色却是实打实的。


  


  “所以,这个魔法少女到底是干什么的。”


  


  王不留行还是一贯的表情,写作高冷读作面瘫:“维护正义与和平,传播爱与希望,消灭BUG魔女。”


  


  “BUG?”王杰希立刻抓到了话中的重点,皱了皱眉:“就是帮程序员维护荣耀的意思吗?”


  


  “从目的上讲是这样没错。”


  


  “可是原理呢?”话刚出口,王杰希猛然醒悟在这样不科学的设定里还要探究科学实在是脑子有坑。


  


  没想到这话似乎戳到了王不留行地某个点。他的表情松动了一下,微微叹息:“其实凭着我们这样的关系,我真的不想骗你。所以本来要放到第六集的神展开我就提前给你剧透了吧。”


  


  啥?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成为魔法少女,只有那些在这个荣耀世界里最闪耀的角色才有这个资格。为什么呢?因为说是消灭BUG魔女,其实我们具体要做的事情就是行掉节操的反差之事。我们这些万众瞩目的角色,汇聚了许多拥护者的信仰,而信仰是有力量的。当我们干了让拥护者大跌眼镜的事情,造成信仰破灭落差,产生一种称作“熵值”的巨大能量,以此来消灭BUG。”


  


  王杰希终于明白什么叫做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即使是淡定如他也忍不住感叹一句,民科误终身吶。


  


  “我都这么坦诚了,你不答应我吗。”


  


  “你让我再想想。”


  


  “一个人当魔法少女,实在是太寂寞了,来陪我吧。”王不留行面无表情道。


  


  “……别立flag。”


  


  “我们现在去哪?”王杰希有些无奈地问。


  


  “带你去一个魔法少女茶话会,见一些老熟人。”王不留行回答道。


  


  王不留行驭着魔法扫把,盘旋着缓缓下落。满月的光华洒下千波湖之上,碎成点点浮动的银粉。这这样静谧的夜里,湖畔一个小小的系统建筑中,还亮着灯光,里头隐约传来笑声。


  


  虽然王杰希不是很了解魔法,也不是很了解少女,但他起码知道没有茶话会是开在半夜的。其实王杰希的感觉没有错,这与其说是魔法少女茶话会,不如说是魔法少女战术会议。


  


  “抱歉的是,其实我还隐瞒了一样事情。”王不留行说着歉意的话,却毫无愧疚的表情:“作为魔法少女,我的力量还是太弱了。其实这次请你来,还有一个原因。我们是最了解彼此的人,可以帮助对方找到自己最反差的行为,从而获得更多力量。”


  


  王不留行的话顿了一顿,然后推开门:“否则的话,相较荣耀世界的魔法女皇而言,我终生只能望其项背了。”


  


  映入眼帘的大厅中央摆放着西式的长桌,桌上是红茶和缤纷的茶点,茶点前是一个个面容熟悉的魔法♂少女。正中央,一个老熟人穿着墨绿色的哥特系斗篷,亮黄围巾,粉色中华风lolita,左袖doge柄,右袖是逆十字架,头顶个花嫁头纱,外加一大堆风格冲突异常的饰物,活脱是奇迹暖暖里的S搭配。他放下茶杯,朝门口的两人打招呼道:


  


  “哟,老王和老王,都来了啊。”


  


  正是魔法女皇,君莫笑。


  


  


——TB大概不会有C——




圆学家请不要揍我我只是在胡说八道!

评论(1)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里空无一物 | Powered by LOFTER